go 大人物樂團感人肺腑的歌聲 Eric Martin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大人物樂團感人肺腑的歌聲 Eric Martin


Eric Martin 於1956年10/10出生,曾經與許多樂團合作,於美國80、90年代,及2000年代非常活躍的搖滾歌手,也是Mr. Big的領軍人物,於1978開始音樂生涯。

1988年,Martin與Billy Sheehan,Pat Torpey,Paul Gilbert合作組了洛杉磯超級樂團Mr. Big。

樂團結合了“shred”的音樂風格與旋律的和聲。該樂團於1991年發行的Lean into It這張專輯中的 To Be with You快速走紅。1993年在英國各地舉辦了一系列的巡迴。12月份,樂團突破了Aerosmith在倫敦Wembley Arena舉行的三晚售票演唱會記錄。



2014年10月,Mr. Big發布了“The Stories We Could Tell”,共有13首歌。他們開始了世界巡迴演出,宣傳這張專輯,第五名成員加入了他們的巡演:鼓手 Matt Starr。Starr(最著名的是Ace Frehley樂團)是一名有才華的鼓手和歌手,Mr.Big招募他協助最近被診斷患有帕金森病的Pat Torpey。當Torpey和樂隊一起巡視時,他只用幾首歌來打鼓,通常坐在凳子上唱歌,而Starr處理其餘的鼓聲。
(本文部分摘自文維基百科)

歡迎詢問以下專輯
MR. BIG / Defying Gravity (CD+DVD)
MR. BIG / Back To Budokan (2CD)
MR. BIG / Back To Budokan (2DVD)
MR. BIG / What If...
MR. BIG / What If... (CD+DVD)

主唱相關專輯
GENIUS ROCK OPERA II / In Search Of The Little Prince
GENIUS ROCK OPERA III / The Final Surprise
(Eric Martin飾”尼寇閣下” )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mmerce/products/1004043399714794/

PUSHKING / The World As We Love It
WORKING MAN / A Tribute To Rush

 


購買商品趣
硬式搖滾 經典搖滾 重金屬 Hard Rock / AOR / Heavy Metal

樂團DV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