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以絕佳韌性面對疾病的鼓手 Pat Torpey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以絕佳韌性面對疾病的鼓手 Pat Torpey



Pat Torpey 於1959年12月13日在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出生,是一名美國重搖滾樂手和歌手,為重搖滾樂隊 Mr. Big 的鼓手。他還為 John Parr,Belinda Carlisle,Robert Plant,Montrose,Richie Kotzen 和 The Knack 演奏。Pat也與 Impellitteri 和 Ted Nugent 一起錄過專輯。

他於2014年7月25日宣布,他被診斷患有帕金森病,並無法在樂隊的 2014-17 世界巡迴演出中打鼓。Torpey說:“過去幾年我一直在處理帕金森病的症狀,只有最近才得到確診,症狀惡化。”

“我打算以同樣的強度和韌性來對抗這種疾病,過好我的生活,並將一如既往地繼續錄音和表演,盡我所能。”

Matt Starr(最著名的是 Ace Frehley 樂團)是一名有才華的鼓手和歌手,Mr.Big招募他協助最近被診斷患有帕金森病的 Pat Torpey。當 Torpey 和樂隊一起巡視時,他只用幾首歌來打鼓,通常坐在凳子上唱歌,而 Starr 處理其餘的鼓聲。

(本文部分摘自維基百科)

歡迎詢問以下專輯
MR. BIG / Defying Gravity (CD+DVD)
MR. BIG / Back To Budokan (2CD)
MR. BIG / Back To Budokan (2DVD)
MR. BIG / What If...
MR. BIG / What If... (CD+DVD)

PAT TORPEY 相關專輯
PAT TORPEY / Odd Man Out
PAT TORPEY / Odd Man Out, Y2K



購買商品趣
硬式搖滾 經典搖滾 重金屬 Hard Rock / AOR / Heavy Metal

鼓手相關專輯

教學DVD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