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唱作俱佳的美國吉他英雄 Paul Gilbert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唱作俱佳的美國吉他英雄 Paul Gilbert



Paul Brandon Gilbert是美國Hard Rock / Heavy Metal吉他手。

他是Mr. Big 樂團的共同創始人之一,也是 Racer X 的成員。

發行了幾張專輯。 在Mr. Big在1996年解散之後,Gilbert開始了個人生涯,他發行了許多獨奏專輯,並在其他音樂家的專輯中進行了許多合作和合作演出。
被 GuitarOne magazine評為十大最強吉他手之一。

當貝斯手Billy Sheehan於1988年離開David Lee Roth的獨奏樂團時,他和Gilbert共同創立了Mr.Big,其中包括Pat Torpey和Eric Martin。樂團最初在日本取得成功,在1991年發行的第二張錄音棚專輯中在國際成名。這張專輯的特色是民謠"To Be With You",在廣播電台和MTV上常常播放,在Billboard Hot 100上升至第一。

Mr.Big 於1996年解散,Gilbert此時開始了個人生涯。當Mr.Big改革之後,已經承諾自己的唱片合同的Gilbert被 Richie Kotzen 所取代。 Mr.Big於2002年再次解散,但Gilbert於2009年6月重新團聚原始成員,及全球巡迴。

樂團與製片人Kevin Shirley錄製了一張新專輯,名稱是“What If...”專輯於2010年12月15日在日本發行,2011年1月21日在歐洲,2011年2月在美國發行。 2011年4月2日,在布好萊塢的布魯斯之家開唱之後巡迴演出。

2011年5月和6月,台灣,中國,韓國,菲律賓,歐洲等國家的巡迴繼續進行。
2014年9月,Mr.Big發布了Pat Regan製作的故事。在專輯錄製過程中,鼓手Pat Torpey正在治療帕金森病的症狀。對於隨後的巡迴,Mr.Big找了鼓手Matt Starr,協助Pat Torpey,Torpey仍然在舞台上負責打擊樂,並為一半以上的歌曲合唱。
樂團在2017年錄製新專輯 Defying Gravity 和發行新歌曲,並即將來台巡演。(搖滾帝國主辦)

(本文部分摘自維基百科)

歡迎詢問以下專輯
MR. BIG / Defying Gravity (CD+DVD)
MR. BIG / Back To Budokan (2CD)
MR. BIG / Back To Budokan (2DVD)
MR. BIG / What If...
MR. BIG / What If... (CD+DVD)


PAUL GILBERT 相關專輯 (歡迎詢問)



PAUL GILBERT & FREDDIE NELSON / United States     
PAUL GILBERT & JIMMY KIDD / Raw Blues Power     
PAUL GILBERT / Acoustic Samurai        
PAUL GILBERT / Burning Organs     
PAUL GILBERT / Flying Dog     
PAUL GILBERT / Fuzz Universe     
PAUL GILBERT / Get Out Of My Yard     
PAUL GILBERT / Gilbert Hotel     
PAUL GILBERT / Hollywood Guitar Maniac-Get Out Of My Yard Guitar Instructional (2007) (2DVD)
PAUL GILBERT / Paul The Young Dude     
PAUL GILBERT / Silence Followed By A Deafening Roar     
PAUL GILBERT / Silence Followed By A Deafening Roar (教學2DVD)
PAUL GILBERT / Space Ship One
PAUL GILBERT / Space Ship One (DVD)

AMAZING JOURNEY / One Night In New York City - Live (2CD) (The Who tribute)
AMAZING JOURNEY / One Night In New York City - Live (DVD)
AYREON / The Source (NEW)
CYGNUS AND THE SEA MONSTERS / One Night In Chicago - Live (DVD)
CYGNUS AND THE SEA MONSTERS / One Night In Chicago - Live (Rush tribute)
GUITAR WARS / Live CD Edition    
GUITAR WARS / Live CD+DVD Edition
HAMMER OF THE GODS / Two Nights In North America - Live (2CD) (Led Zeppelin tribute)
HAMMER OF THE GODS / Two Nights In North America - Live (DVD)

RACER X / Getting Heavier
RACER X / Snowball Of Doom
RACER X / Snowball Of Doom II (2CD)
RACER X / Superheroes
RACER X / Technical Difficulties

WARMTH IN THE WILDERNESS / A Tribute To Jason Becker (3CDs)

RICHIE KOTZEN 相關專輯 (歡迎詢問)
RICHIE KOTZEN / Bootlegged In Brazil (DVD)
RICHIE KOTZEN / Live In South America 2005 (DVD)
RICHIE KOTZEN / Change
RICHIE KOTZEN / Live In Sao Paulo
RICHIE KOTZEN / Peace Sign
RICHIE KOTZEN / Slow
RICHIE KOTZEN / What Is


AN ALL STAR LINE UP PERFORMING THE SONGS OF PINK FLOYD / A Tribute To Pink Floyd
AVALON / The Richie Zito Project -Eric Martin
FORTY DEUCE / Nothing To Lose
GREGG BISSONETTE / Submarine
THE SPIRIT LIVES ON / The Music Of Jimi Hendrix Revisited Volume 1



購買商品趣
硬式搖滾 經典搖滾 重金屬 Hard Rock / AOR / Heavy Metal

吉他手相關專輯

樂手DVD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