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 夢劇院編曲的靈魂人物 John Myung ~ 搖滾帝國 Rock Empire Music

The Rock Promotions, Metal Gate CD & DVD Shop online

曾經在The Wall、饒河街旁的金屬極境挖寶的搖滾客們,堅持的心永遠不滅,新版的網購將逐步更新,大家千萬記得這個屬於搖滾客的天地。

夢劇院編曲的靈魂人物 John Myung

John Myung (1967- ) 國籍:韓國




Dream Theater Instrumedley MYUNG ONLY -
"The Dance of Instrumentals"


與John Petrucci一樣是Dream Theater的元老成員之一。

從高中畢業後,他和他的高中朋友John Petrucci在伯克利音樂學院入學,在那裡他們遇到Mike Portnoy。三人組成 Majesty,後來加入鍵盤手Kevin Moore和歌手Chris Collins。樂團在他們的第一張專輯發行之前不久改名為Dream Theater。

個性安靜的他,很少在影片或是演唱會中被注意,還有些粉絲開玩笑說沒有聽過他說話,但其實他是DT的編曲重要人物。

關於他的彈奏技巧,只有在某些特定曲目使用Pick (Ex: These Walls, The Dark Eternal Night),其他曲目都是使用二指或三指彈奏。

基本上他參與製作與表演了所有的Dream Theater的專輯。


購買商品趣
Dream Theater

Progressive 相關專輯

貝斯手相關專輯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